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特长生

上海中考报考

2015年上海大学附属中学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方案

专业测试时间:2015年4月26日上午8:30——11:00 专业测试地点: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具体测试地点当天见校门口通知)

2015-04-22   

2015年上海市行知中学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

上海市行知中学是市教委命名的首批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由“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于1939年在抗日的烽火硝烟中亲手创建。走过了70多年的风风雨雨,行知中学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早已成为一所名闻遐迩的市重点中学。

2015-04-22   

2015年闵行中学中招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我校为经上海市体教结合联合办公室组织评估并通过备案的试办二线运动队学校和上海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今年计划招收市级棒垒球6人、田径7人;区内招收田径、棒球、足球、排球、健美操五个项目10名体育特长生。

2015-04-22   

2015年上海市宜川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上海市宜川中学是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上海市(学校办)二线运动队学校、上海市田径传统项目学校、上海市射箭传统项目学校。现依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普陀区教育局相关文件规定,特制定2015年学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2015-04-22   

2015年上海市宜川中学文艺特长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上海市宜川中学是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上海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现依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普陀区教育局相关文件规定,特制定2015年学校文艺特长生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2015-04-22   

2015年上海市育才中学招收文艺特长生工作方案

静安区应届初中毕业生,思想品德优良,持有我校对口项目特长的相关证书,连续两年参加市区和学校艺术团队展示和竞赛活动,表现积极并发挥骨干作用,艺术特长突出,艺术成绩优秀。

2015-04-22   

2015年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篮球特长生招生方案

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男子篮球队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市体育局和市教委命名的篮球传统学校和二线运动队学校。具有高级职称的专职教练对学校篮球队进行严格管理和严格训练,在近三十年里几乎攘括了所有上海市中学生篮

2015-04-22   

上海市第二中学2015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上海市第二中学是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上海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徐汇区体育特色学校。体育特色项目历年来在市、区各级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历届体育特长生均能升入高等院校深造。

2015-04-22   

上海市第二中学2015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上海市第二中学是“上海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学校以合唱、室内乐、影视表演为艺术特色。历届具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均取得出色成绩,有些已经成为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导演或演员。

2015-04-22   

2015年向明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

 为了贯彻落实上海市艺教结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艺术后备人才的培养,健全和规范艺术特长生的招收工作。根据上海市教委和黄浦教育局有关招生工作的精神,现制定2015年我校招收艺术特长生方案。

2015-04-22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特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