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江湖谈(6月23日)

本期主讲:农夫小梦 | 2014-06-23 | 第 4 期

  中考结束迎解放,昨夜考生把歌唱。内心独白很真挚,了解学生心动态。一声叹息重期待,菜菜老师说未来。复读生诉坎坷路,认真二字应点赞。数学答案已出炉,考试分数众人盼。应试体质很糟糕,家庭教育是重点。明年中考人激增,世纪婴儿成大军。陪伴四年好书本,找个归宿显尊重。

阅读原文

今日评论

糯米_团子

2013——2014我经历了两届中考,我想说的不是考的多差多好、分数预测,或者是担忧进哪个学校,只是想分享一下,关于我身上发生的中考那些事儿——我的两年初三

八零后女孩

明年上海参加中考的考生人数约为12万,远高于今年的7.78万,主要原因为2000年的世纪婴儿和龙宝宝成为明年中考的主力军。

只有这一次吗

2014中考结束了,留下了些许惊喜和遗憾。在看到大家喜悦的表情背后,再联想到自己数学莫名其妙扣得10分,我想向大家独白我这个学渣的内心世界。

小号123

中考数学区分度不够,对高中真正的选拔人才是不行的。身边有人考145,高中数学及格过几次,这种极端的例子也有。所以没必要高兴和失落,高中才是拉差距和选拔人才的地方。

学渣一族

当大家都沉浸在18、24、25的时候,某同学跑过来问我:“呀!你选择题涂卡涂了没有啊?”我本想脱口而出说涂了,结果不论怎么仔细回想都想不起涂卡的细节……焦虑到现在,我不会真的没涂吧?

獨孤傲雪

考场里一个人提前40分钟交卷…同学。你真的不用好好检查么!

龙居宝贝

这次数学有难度。为什么?因为规律

06-24来自数学会挖坑

我不是学神

整张英语试卷总体难度比去年难吧,首字母还行,有些题目比较纠结,最坑爹的是作文啊,文艺的吓尿了我!

sohu_2014

在论坛看到有很多考生写钓鱼、做饭、手工、学艺或其他课外活动与特长的,我个人认为,都是写出了“乐趣”甚至是快乐,但对“也”的突出明显不够,只看到一篇写“在城里和弟弟玩ipad,有一次带着弟弟到乡下捉鱼.

sunnylee茹茹

就因为物理没考好,一直纠结也不听劝,想想明天考了也没用,一直闹腾到12:45才睡,一个爱转牛角尖的孩子……

kaiku0

大雨中,看见乔校长和老师们在启良中学门口撑着伞,给每个华二的考生学子一个鼓励,一个微笑,考完后又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孩子的归来,真的感动!

广告服务-营销合作-友情链接-网站地图-服务条款-诚聘英才-联系我们

©2005-2014 zhongkao.com 中考网版权所有 京备09042963号-9

上海中考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