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饮食

上海中考备考

中考饮食篇之舌尖上的中考

面对中考,我们不仅需要在学习中投入精力,同时生活上也不可懈怠,一个好的饮食习惯能加速我们的大脑运转,更有利于我们的学习?思考。那么中考备考阶段我们每天的饮食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2015-05-29   

饮食专家:中考在即,考生饮食需安、杂、量

中考在即,每到这个时候,考生家长都在为给孩子吃什么好而犯愁。国家高级营养师、北京营养师协会理事熊苗指出,家长在为孩子准备考前饮食时,可遵循安、杂、量原则,营养助力孩子考出理想成绩。

2015-05-26   

中考饮食酸碱平衡最好丨附酸碱食物一览表

“几乎所有好吃的食物都是酸性的,”营养专家表,“很多人吃大鱼大肉多了,血液会呈酸性,情绪上表现为敏感、焦虑,睡眠质量差,注意力不易集中,容易感到疲劳,易患头疼、胃病等。但人体血液呈碱性时,记忆力在最佳状态。”

2015-05-26   

营养师支招中考饮食:补充优质蛋白,远离健脑补品

距离中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中考的这最后阶段,不仅学生们都处在高度紧张的备战状态,家长们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也是绞尽脑汁。冷静!冷静!看看营养师咋说,你就知道该咋样照顾孩子的饮食了。

2015-05-26   

中考饮食的12“军规”,您触线了吗?

中考是关系到孩子前途的大事,所以不少家长会花样百出地为考生调整饮食,可是往往会因为饮食与平时变化过大,让孩子产生身体不适。在这里,我们想提醒各位家长,健康熟悉的食物是最利于放松考生心情的。下面,就请家长们跟着我们的饮食专家去看看让中考12条饮食“军规”吧!

2015-05-26   

2015中考饮食常见7个问题解答

1、问:孩子温习很辛劳,该怎么增添养分? 2、问:考前想给孩子进补,是否可行?

2015-05-26   

马上中考了丨考试期和压力期的饮食应注意什么?

早餐中,如果淀粉食物、高蛋白质食物和蔬菜水果三类食物齐备,就是合格的早餐了。如果再加上一小把坚果仁,就是优质的早餐了。至于早餐是中式还是西式,并不那么讲究,只要营养充足又能吃得舒服就可以。

2015-05-26   

中考饮食禁忌多丨如何“吃出好成绩”

即将进入六月,有关考试期饮食的话题又成了各大媒体的热点.也有不少亲友的孩子面临高考,也有些表示“压力很大,不知道给孩子吃点什么好,不知道某某食物适不适合孩子吃”.今天就说说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

2015-05-26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