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上海中考报考

2013年青浦区二模均分408分 实考人数为3350人

数据由e度网友提供。应届户籍考生数2848,应届非户籍考试数313,往届考试数189。

2013-04-26   

青浦区二模平均分公布 数学平均分为89.3分

本次青浦区二模总平均分为408.3分,语文平均分为109.81分,数学平均分为89.3分,英语平均分为109.0.分,物理平均分为59.59分,化学平均分为40.41,政治平均分为72.74。

2013-04-23   

徐汇区开通二模查分系统

今日,徐汇区开通二模查分系统,登录初始密码为本次考试准考证号(9位)

2013-04-22   

2013年浦东新区二模分数段公布

2013年浦东新区中考二模分数段已出,期中580-584分为1人。分数最集中的段位为490-499分。

2013-04-22   

体育测试计分严于往年 聘私教突击训练争取高分

 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参加体育锻炼,今年的中考体育测试和往年相比,对伤病考生的体育中考成绩计算方式作出调整。按今年的最新计分方式,对于部分免考的考生来说,体育成绩最多可能会比去年减少4分。

2013-04-10   

解读2013上海中考政策及具体安排

今年中考政策相较去年无明显变化,考试时间为6月15日-16日。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分为“提前招生录取志愿”和“统一招生录取志愿”两部分。

2013-04-07   

聚焦上海中考政策 关注中考的小飞跃

今年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招生专业规模将是去年的近3倍,预计招生3500人,昭示着什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生创新素养培育实验项目”的学校,自荐生招生与推荐生“对半开”,又意味着什么?本期周刊特邀部分中招专家、中学及中职校校长,来为我们聚焦今年的政策变化。

2013-04-02   

当空气严重污染时学校或停课

今后一旦发生空气质量严重污染情况,黄标车将禁止上路行驶,党政机关停驶30%公务用车。同时,还将视具体污染程度,决定采取学校和幼托机构停课、机动车扩大限行等措施。

2013-04-02   

上海中考加分自招比例微调 让更多的学生发挥所长

上周一,上海市教委发布2013年中招政策,和往年相比,今年中招的招生录取、提前录取比例、加分政策等环节进行微调,可以让更多的高中根据各自的办学特色招生,让更多考生找到他所擅长并适合的岗位、发挥所长。

2013-04-01   

上海中招加分政策微调 艰苦岗位现役军人子女受照顾

可以加20分的考生除了烈士子女外,今年还新增了:三类(含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现役军人子女;二类(含二类)以上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西藏自治区部队现役军人子女;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害岗位现役军人子女。以上考生须由上海警备区政治部出具证明。

2013-03-28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