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上海中考报考

2012年全国中小学生《开学第一课》让美在你身边

今年《开学第一课》是中小学生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活动。主题为“美在你身边”,在这一年里,我们身边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最美人物”:最美教师张丽莉,最美司机吴斌,最美战士高铁成……

2012-09-03   

上海优质高中落户市郊 2014年再添两所高中

计划2014年9月,复旦附中、格致中学也分别在青浦淀山湖新城和奉贤南桥新城开办分校,不断增加郊区优质高中教育资源总量。

2012-09-03   

今年上海市公办高中择校费全面取消 市民可举报

市民如遇到相关收费问题可通过上海市价格投诉中心12358热线或市规范教育收费联席会议办公室62555906热线进行咨询或投诉举报。

2012-09-03   

新闻透视:“禁补令”如何成了摆设?

上海新闻透视:“禁补令”如何成了摆设?

2012-08-31   

补课该花多少 初三学生课外花费占家庭教育支出比例最高

初三高三学生课外投入成本最多的科目为数、理、化和英语。据某调查显示,从补习内容来看,课业类补习占到了60.9%,外语、数学、语文是课业类补习的热门项目。

2012-08-29   

2013年上海新初三学生需谨防“开学综合征”

心理医生分析,这就是通常所说的“开学综合征”,主要是学生自身调节能力不强造成的,因而对学校生活产生焦虑和恐惧感。对此,家长在开学前要耐心帮助孩子调整好心态,以便让孩子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

2012-08-28   

无聊成学生暑假关键词 学习再苦也盼开学

孩子在青春期前,希望得到父母和老师的肯定。到了青春期或临近青春期,孩子更希望得到同龄伙伴的认同。他们更想在同伴中寻找自我价值,找到群体的归宿感。

2012-08-28   

2012年开学第一课于9月2日晚播出:美在你身边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于9月2日20:00至22:30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CCTV—1)首播,9月3日9:00至11:00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CCTV—1)重播。

2012-08-28   

开学日益临近 暑假作业成最大难题

对中学生来说还好点,可小学生外出社会实践,肯定要家长陪同,那只有凑双休日了,遇上天气不好还没法出门。结果时间不等人,上周末不得不顶着大太阳,去了三个博物馆,就是为了帮孩子盖几个章。

2012-08-23   

市八男班课程征求学生意见 学生感觉“被尊重”

市八中学校长卢起升表示,让每一位教师将课程实施的想法与学生进行沟通,目的是通过相互之间的协商、双向的交流,使得课程更有针对性,尊重和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

2012-08-23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