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上海中考报考

人生漫漫长路 并非只有中考这一个“考场”

,只要大家理性面对,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们还有很多学习的机会,即使停止学业,每个人也可以在社会这所大学里锻炼成才。人生并非“只有华山一条路”,上不上高中、大学不是人生的全部内容,数学大师华罗庚、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等没有上大学,却创造出非凡的成就,用事实证明了上高中、大学不是初中落榜生的唯一出路。

2012-08-06   

“尖子”生的学习好方法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尖子生

研究表明:“尖子”生名列前茅的技巧其他人并不难学到手。根据美国教育专家和尖子生自己的意见,主要有以下十项

2012-08-06   

2012年上海中考提前录取实际人数为7289人

2012年上海中考提前录取自荐及推荐招生计划共为8204人,实际录取人数为7289人。

2012-08-02   

水墨印刷替代油墨印刷 中小学教材将实现“绿色印刷”

教材是中小学生每天都要接触的东西,但是用于教材印刷的油墨中常含有乙醇、异丙醇、丁醇等挥发性有机溶剂,学生长时间阅读用油墨印刷的书本,吸入的气体会对健康造成威胁。

2012-08-02   

暑假“宅男宅女”日益增加 超六成中小学生不愿户外活动

“我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电影。网上看电影又方便又省钱,平时那么忙,也只有暑假狠狠看一笔了。”初三孟同学坦陈,她每天花在网上的时间超过6小时,这还是保守估计。开个QQ,上个人人,刷刷微博,再看看美剧、电影,时间马上没了。

2012-08-02   

2012年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批”招生预录取工作6月8日结

2012年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批”招生预录取工作于6月8日结束。目前,本市高中学校预录取推荐生3988人,预录取率82.6%;自荐生3301人,预录取率97.7%,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2-06-11   

二线运动队学校和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名

2012年办二线运动队学校和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名单予以公示,总计人数为:294人

2012-06-04   

2012中考政治考试成绩公布 考生可向学校老师咨询

近日,考生可向学校老师咨询思想品德政治考试成绩。

2012-05-29   

严禁学校组织中学生参加除主课外其他科目的联考或月考

初中除语文、数学、外语学科可举行期中、期末考试以外,其他学科只进行期末考试或考查;思想品德、历史、地理学科采用开卷形式(或以开卷、闭卷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查

2012-05-26   

中考各区人数分布不均 跨区考需谨慎

今年静安区中考考生只有2000多人,在浦东新区约2万人。“回巢”与否,关键要分析考生层次。

2012-05-24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