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历年中考优秀作文

上海中考报考

2009年上海中考作文:在学海中游泳(四)

徜徉在学习的道路上,沿途风景迷人,而我宛若一条如饥似渴的小鱼,在学海中畅游,体味着学习的美好。

2011-06-29   

2009年上海中考作文:在学海中游泳(三)

小时候被妈妈逼着学画画,心里很是不甘,直到有一次看到老师在幻灯片里放映出来的梵高的 《向日葵》,不仅眼睛被那大片大片的金黄所刺激

2011-06-29   

2009年上海中考作文:在学海中游泳(二)

游于学海,怎一个“乐”字了得!人生百味尽在其中,刚柔相间全蓄其内。学海不止,游泳不停。我所追寻的,不是远处的仙岛和绿洲,而是一个“此日中流自在行”的未来。

2011-06-28   

2009年上海中考作文:在学海中游泳(一)

盈盈月光,我只取一团最清的;落落余晖,我只拥一抹最暖的;灼灼红叶,我只拾一片最美的;漫漫人生,我只采撷最重要的——感悟。

2011-06-28   

2008年上海中考作文:我眼中的色彩(四)

有人把人生比作是一场游戏,你不是主角;有人把人生看作是一场梦,梦醒了,一切都已经过去;有人把人生当作是一张纸,你就是这幅画的创作者。

2011-06-28   

2008年上海中考作文:我眼中的色彩(三)

曾经深深地拒绝过黑暗,因为它不若光明般绚烂,给予的,只是无尽的哀思与希望。

2011-06-28   

2008年上海中考作文:我眼中的色彩(二)

独自走在喧嚣的街头,红绿灯交替闪烁。人行道两旁,一片绿色,我想“曲径通幽处”,感受自然界的颜色,脚步匆匆,却足以将它的美丽与惨败尽收眼底。

2011-06-28   

2008年上海中考作文:我眼中的色彩(一)

鲜红,让人肃然起敬,因为它是生命的根基,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代代相传;金黄,让人兴奋卓越,因为它是农民丰收的象征,是胜利的最高奖章。

2011-06-28   

2009年上海中考作文:和你们在一起

你的身影时常在我的梦中出现,你的声音在我的耳畔萦绕,你的轮廓在我的眼前闪过,你是谁?我好想和你在一起!

2011-06-28   

2009年上海中考作文:和你在一起

我曾是那么的幼稚,以为靠近你,就能感受到你的无限温暖,沾染到你的些许光芒--你是辉煌的太阳,而我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水珠!

2011-06-28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历年中考优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