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度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
论坛在线 · 空间 · 作文 · 奥数 · 中考 · 高考 · 英语 · 幼教 · 网校 · 家教 · 网址

用20个问题了解上海中考

上海中考,什么是中高职贯通 [标签:上海中考 中高职贯通 什么是中高职贯通]
上海中考常见10个问题

上海中考完全指导手册

进入阅读

  2010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中出现了新面孔-中高职贯通志愿,四所中等职业而学校对应三所高职,招生计划480名,全市只要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都可以报考。考生在就读第一年考核学习情况如果良好,将读到高职结束时取得文凭,如果考核不合格则转入其他非贯通的中职专业学习。

  2011年,中高职贯通招生计划增加到1000名,并有九所中专、一所职校贯通其所高职共计11个专业招生。

  另外2011年中高职贯通志愿增加面试环节,考生需面试通过后方可报考

  填报方式:

  根据全市的中高职贯通招生计划,选择一所填报。需通过4月底的面试方可填报。

  录取规则:

  (1)中高职贯通志愿在名额分配后、平行志愿前录取。

  (2)不想就读中职校的考生须跳过此志愿。一旦被名额分配录取,下列志愿自然失效,并不得放弃。

  中高职贯通在15个平行志愿之前录取,一旦达到分数线,就会被录取,且不能放弃。这也就意味着放弃了高中,选择了中高职。

  (3)中高职贯通志愿为全市招生,全市竞争排位。


  请认真对待以下内容,你会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

  上海中考完全指导手册>哪些考生适合就读中高职贯通志愿

  上海中考完全指导手册>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