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高级中学

西南高级中学

民办
[标签:西南高级中学 西南高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徐汇高中]
西南高级中学

徐汇区高中学校名录 > 西南高级中学

学校性质:民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徐汇区番禺路800弄22号

交通路线:76、572、26、72、138、113、911、806、754等,轻轨3、4号线。

联系方式:62813581 62814831 62830134(总机)*204、*207

网站地址:http://xngz.xh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西南高级中学近3年徐汇区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徐汇区 531.0 530.0 538 539 552.5

 


 

  上海市民办西南高级中学,创办于1998年。十年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优势渐显、成绩斐然。办学水平得到长足进步,得到上级领导肯定及社会的认可,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和谐发展,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校风:务实、创新。教风:敬业、爱生。学风:刻苦、进取。

  师资优良:学校有一支经验丰富、敬业爱生、管教管导的师资队伍,教师崇尚务实创新的进取精神,严于律已的奉献精神,和谐互助的团队精神。全校有42位教师,其中有3人荣获省市级劳动模范,20多人荣获市、区先进称号,高级教师占全体教师人数的76%。由于师资优良保证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上升。

  管理规范:学校管理严谨务实,坚持贯彻执行校园生活学生化、班级管理规范化、命题考试流程化、质量分析个性化、教学方法多样化。着重培养学生树立信心、挖掘潜力、不怕挫折、面向未来。

  校风良好:学校认真实施素质教育。学生精神面貌振奋,尊师守纪。学校教学秩序井然,班级集体奋发向上。学生政治上有追求,他们积极参加青年团校、党校学习。60%以上学生是共青团员,争取入党的同学逐年增加,至今已有80位同学打申请入党的报告。

  教学严谨:学校针对学生实际情况,采用“起点低、坡度小;多铺路,起步早;勤练习、讲评好;善提问、多动脑;常激励、步步高”的循序渐进的教学策略,帮助学生挖掘潜力,树立自信,并在“四抓”(抓偏科、抓预习、抓课题、抓提高)上狠下功夫。学校设立“务本奖学金”和“金牌奖励”,勉励勤奋学习的好学生。近年来学校毕业生98%以上进入各类高校深造;有40%以上的学生进入本科就读。“低进高出”的效果和办学成绩在市、区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在学生、家长中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社会实践:学校重视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军训、农村劳动、社会考察。有长期服务在上海图书馆的志愿者队伍,有坚持数年不断传承的“阳光之家”志愿者,他们深入社会、街道、社区。这些社会活动为学生认识社会、参与社会活动积极创造条件。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工作的能力。

  探索进取:学校继续与边邻昂立学院“资源共享”,探索外语特色教育。并将积极准备开设书写、素描、围棋、扯哑铃等项目的特长活动。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