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中学

东昌中学

普高
[标签:东昌中学 东昌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东昌中学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东昌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浦东新区栖霞路34号 ZIP:200120

交通路线:792、787、119

联系方式:0086-021-58786036

网站地址:http://www.hsdch.pudong-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东昌中学近3年浦东新区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75.5 573 575 570 582/580.5

 


  学校创建于1954年,原名上海市东昌中学,当时由杨葆生任学校筹备负责人,1956年陈毅市长委任其为学校副校长,主持校政。1982年起成为区级重点中学,1993年和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办学,改名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

  学校现有教学班36个,教职工144人,学生1400余人。校内建有千兆校园网络,多功能厅、图书馆、电视台、广播台、DIS理化生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舞蹈房、科技活动室、学生机房及100座的电子阅览室等各类专用教室,教学大楼每个教室都安装了互动电子白板,同时学校建有教学资源库、师生发展性诚信档案网络评估系统等管理软件,校内教育教学和管理均已基本实现数字化。

  学校坚持“行以至诚”的校训,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贯彻“诚而自主、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诚信教育”为抓手,弘扬学校“诚信、合作”学校文化,使“立人以诚”成为东昌人的共同追求。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