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中学

天山中学

普高
[标签:天山中学 天山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长宁区高中]
天山中学

长宁区高中学校名录 > 天山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天中路155号

交通路线: 855 311 141 54 地铁2号线

联系方式:021-62598336 ZIP:200336

网站地址:http://222.66.36.53/xiaoyuanwang/default.aspx

学校概况一览

天山中学近3年长宁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长宁区 568 571 569.5/568 576/574.5

 


  

    上海市天山中学创办于1954年,2004年10月从娄山关路505号整体迁入天中路155号的新校舍。学校环境怡人,是上海市文明单位、市花园式单位、市绿色学校。

  学校拥有一支中高级教师已占85%以上的师资队伍,现有30个教学班。学校严谨的教风、刻苦的学风以及稳中有升、名列前茅的办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的赞誉和肯定。学校先后被评为上海市中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上海市生命教育试点校,并连续多年荣获区德育研讨与展示活动、区教学研讨与展示活动先进集体和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在历任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历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传承发展了“为人朴实、为学扎实、为事踏实”的办学传统和“积极、文明、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近年来,学校巩固提升了“生命价值意识、生涯发展意识、生态共存意识”的办学理念,以“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健美、学会发展”为育人目标,致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形成了“人文丰厚、艺体见长”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批人才。

  作为上海市艺术特色学校,学校拥有上海市第一批学生艺术团体——“上海市学生艺术团天山中学管弦乐团”,乐团曾数次出访过日本、香港、云南等地,获得国内外同仁的一致好评。2006年,学校与上海音乐学院合作,挂牌成立了“上音长宁学校”。作为全国群体工作先进集体和上海市体育传统学校,学校拥有射击、射箭、击剑等特色项目,已成为国家奥运后备人才培训基地。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