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庄中学

莘庄中学

普高
[标签:莘庄中学 莘庄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闵行高中]
莘庄中学

闵行区高中学校名录 > 莘庄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莘庄镇莘中路35号

交通路线:地铁1、5号线,闵行15路,747,莘龙线,莘车线,闵行1路,松莘线B线,166

联系方式:021-64923102 ZIP:200240

网站地址:http://xzzx.mh.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莘庄中学近3年闵行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闵行区 573 571.5 571.5/571 580.5/579.5

 


 

  上海市莘庄中学坐落于上海地铁一号线终点,闵行区人民政府所在地莘庄镇,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莘中路35。学校诞生于1957年,经历初中、完中和高级中学的演变,学校逐步走向成熟。1997年10月由区政府批准为闵行区重点高级中学。

  学校有高中三个年级24班级,教职工129人,学生1800余人,其中寄宿生350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90余名教师中,现有高级教师28名,一级教师44名,其中有全国优秀教师、上海市优秀艺术教师、上海市先进教育工作者,还拥有一批脱颖而出青年教师荣获硕士学位、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上海市及闵行区教学能手等出类拔萃的教学人才。

  学校现教学设施较齐全,有区内先进的语音室、1000平方米的图书馆、有586的电脑计算机房、闭路电视、装有ISDN“一线通”及ADSL宽带网络、美术专用教室并装修一新的400个床位的住宿条件。学校探索《构建主体发展型学生管理模式》,一年一评“三好”学生并颁发24K镀金奖章,两年一评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活动,学校予以重奖奖励。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