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中中学

行中中学

民办
[标签:行中中学 行中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宝山高中]
行中中学

宝山区高中学校名录 > 行中中学

学校性质:民办普通高中、依托于行知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塘南街52号

交通路线:泰月线、江月线、彭江线、淞盛、淞泾、淞罗。

联系方式:021-56196530 FAX:021-56195474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行中中学近3年宝山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行中中学(试招实验班) 532.5 530 540
行中中学普通 530 530 540

 


 

  创办于2001年的上海民办行中中学,是行知教育集团中的一所品牌完全中学,今年正值学校建校十周年。十年行中,不断发展,屡创辉煌,享誉社会,在宝山区尤其是月盛杨罗地区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一流品牌中学。

  学校毗邻宝钢,环境幽雅。在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如今,学校正紧锣密鼓地建造集高标准学生餐厅、现代化学生公寓、多功能教学大厅及多个专用教室为一体的综合大楼,今年综合大楼竣工后,学校还将进行总体改造,届时,从崭新的校舍到先进完备的各项教学硬件设施,将为学校的强劲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陆永涛校长,中学语文高级教师,中学语文教育艺术研究会理事,原民盟上海市宝山区副主委,曾任宝山区四届人大常委,五届政协常委,曾两次荣获上海市园丁奖,系宝山区文体功臣,治校严谨,作风务实,是宝山区教育界知名资深校长。

  学校属于集团办学,依托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行知中学,学生可共享行知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初三优秀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自主录取升入上海市行知中学。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