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林中学

三林中学

普高
[标签:三林中学 三林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三林中学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三林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浦东新区三林路658号(浦东三新路三林路)

交通路线:公交576、627、614、755B、84、周鲁线、南华线(直达);公交973、978、955、976、755、588、583、623、地铁6号线

联系方式:021-58410314 ZIP:200124

网站地址:www.hssl.pudong-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三林中学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55.5 553 556 554.5/552 568.5/566.5

 


 

  一、百年文化底蕴的历史名校

  三林中学为浦东新区重点高级中学。创办于1896年(清光绪二十二年),蕴涵百年文化历史的校园,新老建筑,错落有致;亭台古木,绿意盎然;自然人文,相映成趣,是浦东新区为数不多的花园式学校,更是青年学生读书求知的好环境。“敬仰先哲、追求卓越、自立立人、和谐发展”的学校“仰高”文化陶冶了代代学子,“勤敬诚肃”的百年校训成为学生发展的立身之本。

  二、培养优秀学子的骄人业绩

  刘敏、刘巍、许虹等三位同学在1996年上海市高考中进入理科全市前十名;乔志强同学在1997年上海市高考中获得数学和物理“双满分”;诸悦同学在1998年上海市高考中获得数学和物理“双满分”;赵燕红同学于2000年考入北京大学;冯宇菁同学于2005年考入北京大学;顾蓓钰同学在2000年上海市高考中以139分的成绩成为当年语文“状元”。近几年,我校秦威、朱骏、李婷、叶天凤、高雯雯、孙存等30多位同学先后考入复旦大学和交通大学。

  朱骏同学于2006年11月25日,代表上海市前往北京参加首届“未来杯”全国中学生创意设计竞赛的决赛;“根与芽”环保社团的秦威同学作为上海市代表团五位学生中的一员,于2005年参加在瑞典举行VOLVO环境探索奖活动。

  三、教学质量显著的实验班级

  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实验班教学质量显著,重点大学录取率高。2008年我校计划招收新生480人左右,共编12个班级,其中四个为实验班。实验班设置:双语实验班2个;理科实验班2个。

  四、高一配备资深的教师团队

  为了更好地打造三林中学“仰高”教育教学品牌,保障良好的教学质量,我们将为2008级新生配备由资深班主任导师、高级教师、区骨干教师领衔的教学团队。经过专业培训的新高一班主任将在习惯养成、学业指导、生活适应、心理辅导等方面为我们的新生提供专业的帮助。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