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高级中学

杨思高级中学

普高
[标签:杨思高级中学 杨思高级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杨思高级中学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杨思高级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灵岩南路379号

交通路线:981、782、784、980、976、627

联系方式:021-58323706 ZIP:200124

网站地址:www.hsys.pudong-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杨思高级中学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50.5 548 550 550.5/549 564.5/562.5

 


 

  上海市杨思中学创办于1944年,学校地处浦东三林地区,毗邻2010世博园区。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伴随着一段光荣的革命历史,积淀了较深的文化底蕴,形成了“爱国爱校、艰苦创业、勤学善思、不断进取”的学校传统,为共和国的创建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国家干部,为国家培养了众多的优秀人才。为发扬历史名校的优秀传统,充分利用教育资源,继承光荣的历史文化,焕发积淀的人文精神,原上海市杨思中学(1944年创办),上海市杨思高级中学(1997年创办的区属重点中学)及上海市杨思南校(1999年创办),于2000年7月正式合并为现在的上海市杨思中学。

  办学理念

  1、形成了明确的办学理念和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学校以“规范、和谐、发展”为办学理念,注重学校文化内涵的建设,注重教师队伍和学生素质的提升,已基本形成“进取、务实、诚信、自强”的校风、“敬业、爱生、严谨、创新”的教风和“勤学、好问、自主、合作、高效”的学风。

  2、新形势下的学校管理体制基本成形。

  学校以“规范、和谐、发展”理念为指导,初步形成了“分级管理、合作高效、目标明确、职权统一”的制度管理网络。依据有关教育法规并结合学校实际先后整理汇编了《杨思中学学校工作管理条例汇编》等一系列学校管理制度。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各项改革已经启动,其中人事制度改革,干部任用制度改革,后勤管理改革,晋级评优改革已经凸现一定的成效。如在人事制度方面,推行教师聘用合同制、岗位责任制、结构工资制、骨干教师评聘制,建立了干部、教师竞争上岗流动机制。经过三年的整合和改革,已基本组建了一支年轻化、能吃苦、敢为先、乐奉献的干部队伍。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