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验(2)

上海实验(2)

普高
[标签:上海实验 上海实验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上海实验(2)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上海实验(2)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市重点高中、委属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东明路300号

交通路线:大桥一线、隧道夜宵一线、583、隧道二线、980、786、638等。

联系方式:021-50866819

网站地址:http://www.ses.sh.edu.cn/

学校概况一览

  上海市实验学校名誉校长舒文,原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卫生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实验学校顾问吕型伟,原上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全国教育学会副会长、著名教育家。

  学校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中学部:中学部(初中、高中)位于浦东新区东明路300号,占地110亩,建筑面积29309平方米;

  小学部:小学部位于浦东新区南码头路1316弄1号;

  国际部:国际部位于徐汇区田林13村1号,招收境外学生。

  委托管理学校:上海市致远中学、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上海市实验学校西校、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光明学校、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小学。

  学校通过对学制、课程、教材、教法、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整体改革,早期开发儿童智慧潜能,和谐发展学生个性,精致教育教学过程,培养具有自我发展能力和富有创造精神的优秀

  中学毕业生,从而使学生在十六岁左右考入大学,在二十来岁就能进入创造发明最佳期。上海市=实验学校的学生具有终身学习观念和持续发展能力。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