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林东校

三林东校

普高
[标签:三林东校 三林东校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三林东校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三林东校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林路733号

交通路线:780、572、755B、795、784、地铁6号线。

联系方式:021-58491265 58495664

网站地址:http://www.hssld.pudong-edu.sh.cn/Index.asp

学校概况一览

三林东校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27 524.5 532 531.5/530 549.5/547

 


 

  上海市三林中学东校是属于三林中学联合办学体中的一所公办完中,学校所处的三林城系国家建设部重点开发的上海市样板房工程,学校建筑及周边小区全由新加坡设计师整体规划、设计,匠心独具,别有一格。学校占地50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为联体建筑,错落有致,气势恢宏。内有54个教室及各类专用教室,并有300米塑胶环形跑道、室内体育馆、学生餐厅、沙滩排球场等设施,常年绿草茵茵,花香四溢,实为读书修身之佳地。   

    本校在三林中学联合体办学模式运行中,传承百年老校之精粹,注重校风、学风、教风之建设,与三林中学同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并立足创出自我品牌,确立了“国际化、信息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及“勤奋、求实、奋进、成才”的校风。结合本校的校情,在探索“双语教学“中寻找发展契机,已组建双语特色班,聘请外籍教师对全体学生上课。学校的办学宗旨:给学生自信、助学生成才。通过开展各种活动,让学生找回自我、发展自我、实现自我。   

    我校已开设初中、高中的所有六个年级(2003年9月增加预备年级),目前有19个班级。初中按照区域招生,高中面向整个浦东新区招生,2002年本校高中最低录取分数为440,处于浦东新区普通高中的前列。本校教师老、中、青合理配置,以上海市教师为主体,同时近几年从外省市引进一批高学历、高职称的优秀教师。本校任课教师已100%达到本科学历,为浦东新区普通完中中为数很少的教师学历达标学校。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