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新中学

沪新中学

普高
[标签:沪新中学 沪新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沪新中学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沪新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浦东新区五莲路1020号(近东陆路)

交通路线:130路、170路、455路、640路、773路、794路、大桥4线等。

联系方式:021-68505734 ZIP:200137

网站地址:http://www.hshx.pudong-edu.sh.cn/Web/HXZX/38001.htm

学校概况一览

沪新中学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25.5 522 532 530/530 547/545

 


 

  上海市沪新中学创办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后期,是一所在社区内享有良好声誉、具有三十年多历史的完全中学。学校由两个校区(莱阳路224号高中部和五莲路1020号初中部)构成。学校以“居敬持志”为校训、“明德、笃学、惟新、致和”为校风、“让学校成为生命活动的和谐家园”为办学目标,连续8年获区文明单位称号,具有良好的办学声誉。2006年学校被列为浦东新区生命教育试点校,2008年被列为浦东新区“两纲”示范基地学校。在生命教育办学思想指导下,从“教育观、教学观、学生观、质量观、课程观、文化观”等方面对生命教育进行思考和实践,整合校内外丰富的教育资源,创建生命教育特色品牌,形成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氛围。

  上海市沪新中学现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有莱阳路校区和五莲路校区,是一所在社区内享有良好声誉、含有中学阶段七个年级段在读学生的完全中学,现有初中四个年级15个班级,高中三个年级18个班级,在校学生总数1550余人,教职工114人。

  学校以“明德、笃学、惟新、致和”八字校风,“居敬持志”四字校训引领学校内涵健康发展,形成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氛围。在“以学生发展为本”办学思想指导下,努力构建有利于学生“自我教育、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完善,主动发展”的学生主体得到充分发展的办学模式,培养品德高尚,勤奋求知,锐意创新,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2000年11月经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督导室发展性督导评估学校办学水平为规范一级,发展性办学水平属A等,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浦东新区文明单位。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