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双语学校

平和双语学校

民办
[标签:平和双语学校 平和双语学校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高中]
平和双语学校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平和双语学校

学校性质:民办普通高中(IBDP)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杨路261号

交通路线:987、777、隧道六线、609、申川线均可到达。

联系方式:021-50310791 ZIP:201206

网站地址:http://www.shphschool.com/

学校概况一览

平和双语学校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89 578 580.5 577.5 580

 


 

  上海市民办平和学校诞生于1996年9月,是董事会授权下独立经济核算、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寄宿制学校。由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和独立办学。2001年起,学校获准跨区县面向全市招生。2002年9月在高中部开设国际文凭课程,实施全英文教学。2003年5月通过国际文凭组织(IBO)审核,成为IB成员学校。2004年12月,学校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首批双语学校”。2007年被批准为“上海市直接向境外招收外国留学生资格学校”。

  建造于浦东金桥碧云国际社区内的平和校园由加拿大设计师设计,人性化的建筑风格所形成的环境温馨美丽,让每一个平和学子自在而快乐地生活其中,培育和谐向上的人文氛围,形成“平而不庸、和而不同”的学校文化。

  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IBDP高中部和国际部,现有来自于26个国家和地区、26个省市的1550余名学生,他们在平和共同学习中西文化课程,开展中西文化交流活动。学校现有四个学部形成的低重心的管理体制,兼顾中西文化教育特征,兼容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形成了多元并举的办学特色。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