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角中学(2)

朱家角中学(2)

普高
[标签:朱家角中学 朱家角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青浦高中]
朱家角中学(2)

青浦区高中学校名录 > 朱家角中学(2)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市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朱家角镇新镇区泽溪路88号

交通路线:朱徐线、青金专线、朱家角1路、朱家角1路区间。

联系方式:021-59231668

网站地址:http://www.zhuzhong.cn/

学校概况一览

  面对鲜花与荣誉,朱中人没有固步自封。而是把它当作出征的战鼓,前进的号角。为了寻求学校的新一轮发展,学校更加奋发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机遇,主动迎接挑战,通过做好“团结一致,两个对待,三个发展,四大工程”等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争创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的寄宿制高中:

  “团结一致”是学校管理的办学之本。学校调动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关注教改,聚焦课堂。只有这样,学校的各项事业才能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两个对待”是学校管理的成功之源。学校提出了“要像对待自己子女一样,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关爱;要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让每一位教师都感到温馨”的办学思想。在行动中,学校以榜样凝聚人心,以荣誉激励人心,以目标振奋人心,以行动温暖人心。

  “三个发展”是学校管理的成功之路。学校本着“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学校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学生”的办学思想,逐步形成了英语小班化教学、义务门诊、春晖文学社、心理咨询窗、双语教学、研究性课程等特色。

  “四大工程”是学校管理的成功之方。英才工程面向全体学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一切可能的条件;强师工程面向全体教师,以培养思想端正,爱岗敬业,勇于超越,敢于创新的师资队伍;管理工程是建立学校的管理体系,确立开拓进取、廉洁自律的领导集体;校园建设工程负责合理规划和布局校园,绿化、净化、美化校园,建设良好的育人环境。

  我们相信,“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每一个朱中人正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在中学教育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