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二附中

同济二附中

普陀
[标签:同济二附中 同济二附中分数线 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上海高中 普陀高中]
同济二附中

普陀区高中学校名录 > 同济二附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胶州路1006号

交通路线:105、36、63、768、830、837、941、948、950、966、63区间等。

联系方式:021-62767711 ZIP:200060

网站地址:http://www.hstjef.pte.sh.cn/

学校概况一览

同济二附中近3年普陀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普陀区 559.5 562.5 561 571.5/570.5

 


 

  “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是同济大学和普陀区教育局合作创办的一所公办完全中学,于2002年9月开始筹办。学校地处繁华的长寿地区,临靠美丽的苏州河畔,占地近54亩。作为著名高校的附属中学,区政府将投资上亿元对原校区进行新建和改建,并将汇集各方的优质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力争在五年内建成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高地,硬件设施和办学质量达到或超过区重点中学水准。

  新建的同济二附中领导班子将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由同济大学吴启迪校长担任学校的“名誉校长”;成立由院士和教育名家组成的顾问团,定期来校诊断和评估。由博士生导师和市级教育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参与学科建设,强化教学质量监控。

  由博士生导师和市级教育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参与学科建设,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发展中的同济二附中将信奉“今天是未来的摇篮”的办学理念。倡导“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同济精神,视办学质量为生命,“孕育心智、挖掘潜能、超越自我”,以“只争朝夕”的气慨将二附中建成上海市一流的品牌学校。它将以精良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设施,优雅的育人环境,丰硕的教学成果向你展示她的风采。“尊重、平等、合作、共享”同济二附中是莘莘学子的精神家园。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