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中学(2)

第六十中学(2)

普高
[标签:第六十中学 第六十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闸北高中]
第六十中学(2)

闸北区高中学校名录 > 第六十中学(2)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市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闸北区青云路323号(宝昌路青云路)

交通路线:公公交66、47、116、862、823、829、933,地铁1、3、8号线。

联系方式:021-56638952 ZIP:200071

网站地址:http://www.hmschool.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六十中学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才”办学宗旨,努力创设适合不同天资学生需要的丰富多样的教育,使学生形成自觉的成才意识,为全体学生打好共同而必需的基础,使每个学生的潜能和特长都能得到培养和发挥,从而帮助学生作好将来在不同方向成才的准备。学校尊崇“勤学、求真、敬业、创新”的校风,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文化,弘扬时代精神,治学严谨,逐步构建了“基础加特长”的育人模式和自我教育、自主管理的学生管理模式。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系统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上海市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上海市中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上海市绿化先进单位、上海市绿色学校、上海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和上海市普教系统先进党支部。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