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北八中

闸北八中

普高
[标签:闸北八中 闸北八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闸北高中]
闸北八中

闸北区高中学校名录 > 闸北八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场中路2950弄80号

交通路线:公交187、110、527、551、845、151、528、189、165、741、745等。

联系方式:021—66243030 ZIP:200435

网站地址:http://www.zhb8zh.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闸北八中近3年闸北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闸北区 552.5 553 552.5/551.5 565.5/564.5

 


 

  上海市闸北第八中学为区重点中学,寄宿制完中。占地34余亩,并有11余亩的绿化带。建有教室50余间,都为多媒体教室,配有全频数字电视、连网计算机、视频实物展示台,所有高中教室配以电子白板,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建有专用教室、各科实验室50余间及“梦工厂”、“梦剧场”,为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拓展个性打下坚实基础;有可容纳600人同时进餐的学生食堂,及多功能的体育馆。

  校长刘京海,兼上海市田家炳中学董事长,上海市成功教育研究所所长,上海市成功教育管理咨询中心董事长,系华东师大、上海师大兼职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十杰”中小学中青年教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共“十五大”代表、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教育功臣”、上海市首批“名校长培训基地”主持人,上海市特级教师、特级校长,上海市优秀校长、劳动模范。

  学校办学理念

  闸北八中是以刘京海“成功教育”思想为基本办学理念,以“自信、自主、大气、勤奋”为校训,注重面向全体学生,追求学生多方面的成功,重视学生的人文精神、科学素质和文化底蕴的培养,特别是人品、人格的高水平发展,坚持“知识、能力、人格”和谐发展。

  学校教学特色

  教与学电子平台是学校落实二期课改的平台,以优秀教师经验为依托、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教与学电子平台,可以极大的提高学生知识学习的效益,并有效地为增加学生的体验式学习,提供更丰富的情景和资源,使多元学习方式的整合和多元目标的实现成为可能。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