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市北

上大市北

普高
[标签:上大市北 上大市北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闸北高中]
上大市北

闸北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上大市北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中山北路600号(共和新路口)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8号线,65、129、252、232、924、706路终点站等

联系方式:021—56327300 ZIP:200070

网站地址:http://www.sdsbfz.edu.sh.cn/index.asp

学校概况一览

上大市北近3年闸北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闸北区 539.5 575.5 543/541 /

 


 

  上大市北附中作为本区唯一一所大学附中,本着“为学生成才奠基,为家庭幸福解忧”的办学宗旨,多年来高考升学率保持在99℅以上,本科率保持在50%左右。荣获区办学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全国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

  融合三校优质师资

  上大市北附中由原全国铁路系统重点中学——铁路一中和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育群中学、和田中学三所高中部合并而成,融合了三所学校优秀师资之精华,拥有区学科带头人、区学科名师、区专业委员会成员十多人,高级教师比例超过40%,形成了敬业奉献、教风严谨、经验丰富、成绩显著的师资梯队。

  依托上大优势办学

  依托上海大学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开设了科技课、机器人、野生动物保护等研究性课程和外籍教师口语课和各类社团活动。为拓展学生知识,提高学生能力提供了特有的发展空间。

  办学目标

  把学校办成具有鲜明特色的优质普通高中

  学校价值

  在相互尊重的氛围里,使每一个成员的人格都能得以健全发展;在营造快乐的环境中,让每一个成员都能成为学校人才。

  教师价值

  要有积极健康的心态,不懈钻研的精神,尽情呵护学生的求知欲和创造欲,尽心培养学生对前途的希望和对未来的信心。

  我校由于《高中生课堂学习心理调试策略研究》课题进入“全国特色高中”首批申报榜单;手球和美术教育成效凸显,也成为了我校特色。

  学校地址:中山北路600号(共和新路口)邮编200070  招生热线56327300

  交通线路:地铁1号线、8号线,65、129、252、232、924、706路终点站,47、69、95、46、210、115、253、722、140、518等十多条线路停靠站。

  【附录】手球特长生招生条件

  1、初三应届毕业生;

  2、有一定专业基础,我校将组织专业测试;

  参加中考,根据中考成绩并参照特长成绩择优录取。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