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高级中学

浦江高级中学

普高
[标签:浦江高级中学 浦江高级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闵行高中]
浦江高级中学

闵行区高中学校名录 > 浦江高级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江航路211号

交通路线:浦江10路、浦江3路等

联系方式:021-64110745

网站地址:http://shpjgz.mh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浦江高级中学近3年闵行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闵行区 541 542.5 540.5/540.5 548.5/544.5

 


 

  上海市浦江高级中学是2002年6月成立的全日制高级中学。学校座落在市"一城九镇"的中心镇--浦江镇。校园环境幽静,绿树成荫,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较好之地。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400多名学生,学校构建数字化校园,拥有教学环境和资源,进行数字化教育教学活动、数字化管理。学校师资组成合理,70%以上都具有中高级职称,倡导"师德高尚、业务过硬,善于创新"的教师风范。

  学校以"为了促进每位学生主动发展"为办学理念,"构建特色课程,促进主体发展"作为创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的目标,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实干创牌"的学校精神,以"基础+特长"为培养目标,营造"平等和谐、昂扬向上"的团队氛围。以构建现代学校制度为重点,坚持"以人为本,安全是基础,质量是生命,发展是根本"的学校工作思路,以德育为核心,积极构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特色德育课程,积极探索课程教学改革,以科研为支撑,办学质量逐年提高,得到社会和行政部门的充分肯定。

  学校先后荣获"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价格诚信建设单位"、"区教育局文明单位"、"区特色党支部"、"区先进团组织"、"上海市中小学生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明思杯数学竞赛第一名"、"上海市中学生踢跳比赛冠亚军队"、"上海市心理健康教育理事单位"。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