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三中

闵行三中

普高
[标签:闵行三中 闵行三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闵行高中]
闵行三中

闵行区高中学校名录 > 闵行三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闵行区华坪路110号(近兰坪路)

交通路线:闵红线、闵行11路、江川1路、816路等

联系方式:021-64356434

网站地址:http://mh3z.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闵行三中近3年闵行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闵行区 559 562.5 562.5/562 572/570.5

 


 

  闵行第三中学创建于1962年,学校占地37亩,现有学生2600多名,50个教学班,教职员工220人,高中级职称教师占70%以上,是办学设施完善的大型完全中学,2002年被闵行区政府督导室办学水平评定为A等二级。

  学校拥有一个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乐于奉献的领导班子,具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的强烈意识。学校还拥有一支年富力强、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丰富、事业心责任感强的教师队伍。学校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生存、懂关心、敢竞争、会发展,并且有健康个性、适应现代社会各种能力素质的高初中学生,为高一级学校和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和社会急需的各种人才是学校的办学目标。学校的特色是足球、昆剧、家庭教育指导和英语教学。学校先后被评为上海市青少年保护先进单位、上海市优秀家长学校、上海市中学体育工作先进学校、闵行区文明单位、闵行区体育特色学校、闵行区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闵行区绿化先进单位等。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加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质量稳中求进,初中合格率达98%。升入各类重点高中数在全区各列前茅;高考升学率90%。普高中招生分数线为全区第一;在市区各类竞赛中每学年有百余人次获奖。学校是市足球市田径传统特色学校,与安乐集团、闵行房地产发展总公司每年合作,成为上海市第一所与企业联办拥有足球、田径两个俱乐部的学校,每次代表区参加市级比赛,成绩斐然。学校又为上海市中学昆曲联谊会成员之一。学校在市、区普教系统中有一定的影响、知名度。

  由于每年来的一贯努力,在校训"诚信、礼爱、勤奋、创新"的指导下,学校形成了优秀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和勤奋的学风,在全区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