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一中

松江一中

普高
[标签:松江一中 松江一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松江高中]
松江一中

松江区高中学校名录 > 松江一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市重点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汇中路601号

交通路线:松江区内可乘公交2路、3路、11路到达

联系方式:021-57822996 FAX:57817640 ZIP:201600

网站地址:http://www.sjyz.sjedu.cn/

学校概况一览

松江一中近3年松江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松江区 569 566 566/564 575.5/574

 


 

  上海市松江一中是一所创办于1904年的百年名校。占地面积80335㎡,建筑面积38597.1㎡,绿化覆盖率68%。现有36个班级,学生1500多名。教职工18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40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6人,硕士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近80人。有6人入选了市“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2人当选区第三届首席教师,16人当选第三届区学科名师。学校环境优美,各种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基本完备。独立的生活区有可供全校师生就餐的食堂和1008张床位的学生公寓。

  学校近来连续三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并先后获得市普教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中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市安全文明校园、市语言文字规范示范校、市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市花园单位、全国教育管理改革品牌学校等荣誉称号。2009年9月“创建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规划”评审获得通过。

  学校坚持“为每一位学生成才打好基础,为每一位教师发展搭建平台”的办学思想。自主育德有特色,课程改革显个性,师资建设有举措,校园文化现活力。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