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普高
[标签:上财附中 上财附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杨浦区高中]
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杨浦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宁武路151号

交通路线:25、28、135、228

联系方式:021-65435260 65430741,ZIP:200090

网站地址:http://tt.yp.edu.sh.cn/scfz/

学校概况一览

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近3年杨浦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杨浦区 560 567.5 562.5/560 573.5/572

 


 

  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是杨浦区知名重点高中,始建于1933年,原名斯高学院,1951年改名建设中学。2007年10月31日,区政府与上海财经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更名为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按区政府和财大要求,学校将力争跻身于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的行列。

    学校占地面积40亩,拥有36个班级,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是一所现代化的花园学校。学校是全区唯一全面配备和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学校,并拥有理科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多功能演播室、语音室、电子阅览室、音乐教室、舞蹈房等先进教育教学设施。   

    学校注重学生全方位的素质提升,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课程体系。校合唱团获得上海市学生艺术节合唱专场比赛一等奖,游泳队、辩论队、科技社团等屡屡在市、区活动中取得佳绩。   

    近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蓬勃发展,硕果累累:2007年高考本科率跃居区重点中学第二位;05年被评为区办学先进单位、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家庭教育指导“十一五”实验基地;06、07年获得区办学显著进步奖、上海市推进两纲教育优秀组织奖、上海市优秀家长学校;学校连续七次被评为杨浦区文明单位。   

    相信在上海财经大学的鼎力支持下,这座历史悠久而又充满活力的校园必将成为你“快乐成长,健康成才”的摇篮。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