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中学

七一中学

普高
[标签:七一中学 七一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静安区高中]
七一中学

静安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七一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陕西北路461号

交通路线:地铁7号线 765路

联系方式:021-62532662 ZIP:200040

网站地址:http://www.71school.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七一中学近3年静安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七一中学(10316) 550.5 557.5 557   \
七一中学(10317) 545.5 552.5 553.5   \

 


 

  同济大学附属七一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历史和优秀传统的学校。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05年的私立崇德女中。1953年由崇德女中、敬德女中、晏摩氏女中合并为上海市第七女中。1958年改名为七一中学,招收男女学生。1978年列为静安区重点中学。1994年与育才中学合并。1996年在七一中学原址建立静安区第一所公立转制完全中学——新才中学。1999年7月1日,新才中学恢复原名上海市七一中学,公立转制性质不变。2000年7月,原静安区江宁中学并入七一中学。2005年,七一中学成为“同济大学静安教育合作基地”。2006年上海市七一中学恢复公办区重点完全中学。2007年4月,学校挂牌成为同济大学附属七一中学。

  同济大学附属七一中学地处上海市中心,拥有花园式教学环境,学校按上海国际中心城市办一流学校的要求进行配置,现代化的设施满足了高、初中高层次的各项教育教学需要。学校有一支业务素质好,具有敬业精神的优秀师资队伍,其中41%具有高级职称,36%为中级职称,还聘有二名外籍教师。目前教师中有7人先后担任过区学科带头人,8人曾荣获省、市级优秀工作者称号。学校还聘请上海市著名的语文特级教师陈钟樑、数学特级教师奚定华和外语特级教师陈锡麟等教育专家担任学校的教育顾问。

  从2000年起,学校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国际部合作,每年高中招收两个班,开设英语ESL课程,2005年,学校成为同济大学和静安区合作教育实验基地,每年在初中和高中招生同济实验班,并对学有余力的同学进行第二外语德语的教学。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