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视觉艺术附中

复旦视觉艺术附中

普高
[标签:复旦视觉艺术附中 复旦视觉艺术附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静安区高中]
复旦视觉艺术附中

静安区高中学校名录 > 复旦视觉艺术附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巨鹿路700号

交通路线:地铁7号线静安寺站

联系方式:021-62485711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复旦视觉艺术附中近3年闵行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静安区 536.5 547.5 547.5   \

 


 

  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附属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复旦视觉艺术附中)前身是上海市华山美术学校,属于全民公办性质,有着近三十余年的美术办学历史,是上海市最有名望的中等美术教育学校之一。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5年9月正式成立,是市委、市政府为培养文化创意人才而创建的一所新型艺术类本科院校。学校引进现代大学制度和企业管理制度,融合公办高校的政府支持与民办高校的灵活办学机制,借鉴世界现代艺术学科的培养模式,努力建设以创意为灵魂、以艺术教育与技术教育相融合为特色、面向文化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应用型视觉艺术学院,建校五年来,已获得社会和业界的广泛好评。

  1964年,华山中学成立

  1980年,华山中学开办高中阶段美术班,招收初中毕业生

  1985年,关闭原初中部,更名为华山美术学校。

  1996年,加入逸夫职校,成为逸夫职校的重要组成部分

  1999年,逸夫职校成为首批综合高中(职校+高中)成立逸夫中学

  2001年,成立华山美术教育集团

  2010年,与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联办,更名为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其中学校由美术班与文化班构成。艺术班面向上海市全市采用提前录取批次的方式招生(附2010年招生计划文化班68人,美术班180人)。

  每年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中专部、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上海九州艺术职业学校、上海商贸旅游学校、上海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上海西南工程学校各校美术专业举行八校美术联展。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