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职校综合高中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

职校
[标签:杨浦职校综合高中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杨浦区高中]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

杨浦区高中学校名录 >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

学校性质:综合高中、中职校

学校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扬州路453号

交通路线:310夜班、70等

联系方式:021-58464269 65032641, ZIP:200082

网站地址:http://www.ypzx.net/ypzxold/index/index.asp

学校概况一览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近3年杨浦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杨浦区 526.5 543.5 534 588.5/587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部是杨浦职校下属的一个教学分部。地处杨浦区西南,校址:扬州路453号(靠近江浦路),距离杨浦区政府200米。整个校区为独立高中教学区,环境整洁安静,教学设施完备,现有学生500多名。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是上海市教委首批认定的综合高中之一,属公办高中,实行的是“3+1”教学模式。初中毕业生经升学考试,按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招生录取,前三年主要接受普通高中教育,按高中教学计划组织教学,三年后毕业获高中毕业文凭,报考各类普通高校。对未升入高校的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学习第四年的职业技术教   

    育类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相关专业的技能证书和职业中专毕业文凭,参加应届“三校生”高考或经学校推荐就业。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的办学方向符合当今普通高中教育与中等职业教育相互渗透的新的教育理念,长期以来为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有文化、有技能、守纪律的学生,得到了社会的承认。其中2003年毕业223人,有27人升入本科院校,119人升入大专(高职)。2004年升学率达到80%。2005年高考达线率横向比较提高了6个名次。学生校园生活丰富,校合唱队获2005年市级比赛三等奖。2005年度我校被评为杨浦区6所“办学显著进步单位”之一,而其余5所学校均为市、区重点中学。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师资稳定,管理严格,各学科均有骨干教师把关,学校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每学年设四次奖学金和各类竞赛奖,奖励学业优秀,表现突出,有显著进步的学生,激励学生全面发展。   

    杨浦职校综合高中部是一所值得您关注和信赖的学校。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