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

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

民办
[标签: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 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分数线 上海高中 杨浦区高中]
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

杨浦区高中学校名录 > 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

学校性质:民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怀德路1000号

交通路线:22、33、934、137、960、70、80、841、843、申川线、地铁4号线等

联系方式:021-65419470 65377000, FAX:65419026,ZIP:200082

网站地址:http://tt.yp.edu.sh.cn/jkyfz/

学校概况一览

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近3年杨浦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杨浦区 526 538 530.5 540

 


 

  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在原长阳中学的基础上全面改建。改建后的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拥有杨浦区一流的教育设施,不仅有两个多媒体教室、四个大型计算机房,而且每个教室都有计算机和电视等现代化教育设备。整个校园团花簇锦,置身其中,如同置身花园。现学校改建一期勤务员业已竣工,教学大楼、实验楼、风雨操场、大礼堂和食堂等已展露英姿;二期工程的电子阅览室、舞蹈房和放映室等,按照计划也将在年底竣工。届时,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的校园虽比不上杨高和控江这两所市重点中学的占地面积,但在校园整体氛围和教育设施方面,却毫不逊色,能给学生学习提供幽雅的学习环境。   

  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以“自主、创新”为校训,本着“以学生的发展为本”的精神,着眼于为学生的终身学习能力奠基,现向市教委申报的科研课题是“培养学生完善人格的主体性教育模式研究”。学校根据现在教学情况的变化上海将来对人才的需求,在高一新生中将推行英语小班化教学,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尤其是英语听说能力的培养,新生进校,将集中两周时间培养学生计算机运用能力,以便为在学科教学中运用计算机打下基础。对于高一新生在校三年的教育、教学计划,学校也有全盘考虑,并已向上海市教委申报。   

  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聘请资深教育专家陆善涛先生(原复兴、华师大一附中和市西中学校长,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所长)为学校教育顾问,由普教所的教育专家组成专家小组,学校还将聘请一批在上海有声望的学者组成学科专家小组。学校有着一批热爱教育事业、热衷教育改革的教师,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兴趣的培养,注重学生个性的发展,在一年多的教育改革实践中,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社会上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在教育改革的实践中,我们的教师已充分意识到营造民主和谐的课堂教学氛围的重要性,他们是学生的良师,也是益友。   

  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是一所由公办转制为民办的民办公助性质的重点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对不同的学生,学校将实不同的方法。学校将实行奖学金制度和勤工俭学制度,即:学有特长或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可根据学校制订的条款申请奖学金,而家庭经济有一定困难的学生将可申请勤工俭学金。学校将尽一切努力保证学生学有所成。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