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高级中学

虹口高级中学

普高
[标签:虹口高中 虹口高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虹口区高中]
虹口高级中学

虹口区高中学校名录 > 虹口高级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中学

学校地址:广粤路138号

交通路线:乘地铁1号线(富锦路方向)上海马戏城站(2号口出)、 823路广中路广粤路站

联系方式:021-65927063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虹口高级中学近3年闵行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虹口区 571.5 576.5 570.5/569 580/578.5

 


 

  虹口中学位于上海市中心区东北部,占地十一余亩,建筑面积22516平方米,操场面积797平方米(包括175米环型跑道四条,三只篮球场),绿化面积达500平方米,是一所区属重点中学。学校现有各教学专用室11个,其中:物理实验室3个,化学实验室3个,生物实验室1个,电化教室1个,计算机机房2个,语音室1个。实验器材早于2000年就已配置齐全,现理化生实验室拥有价值十几万元器材;机房有电脑120台;电化教室配备了多媒体电脑与投影机。

  办学特色: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

  办学理念:创设学习型人文环境,营造制度化管理氛围

  办学思想:以德树人,人文立校;依法办学,管理强校;学习为本,素质促校;立足自主,科研兴校;规范教改,质量保校。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办学目标:凸现教育服务意识,拓展社会化大教育,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整合信息技术教学,把学校办成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有特色的全市知名的高级中学。

  校    风:勤奋、踏实、俭朴、友爱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