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虹高级中学

北虹高级中学

普高
[标签:北虹高中 北虹高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北虹区高中]
北虹高级中学

虹口区高中学校名录 > 北虹高级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虹口区南浔路路281号

交通路线:848路塘沽路吴淞路站、地铁4号线海伦路站

联系方式:021-63242024 ZIP:200080

网站地址:http://bhgj.hkedu.sh.cn/index1.asp

学校概况一览

北虹高中近3年虹口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虹口区 565.5 570.5 565.5/564.0 574/572.5

 


 

  上海市北虹高级中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地处黄浦江畔,毗邻外白渡桥,校园恬静幽雅。她的前身是1874年法国天主教会在沪创办的教会学校----圣芳济学院(St.FrancisXavier’sCollege),1952年改为公立学校,命名为上海市北虹中学。1978年被列为虹口区重点中学,2003年6月更名为上海市北虹高级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为9341m2,校舍面积为13667m2,拥有三幢教学楼和一幢办公楼,学科实验室、图书馆、电脑房、心理咨询室、机器人工作室、学生电视台工作室、演播厅、大礼堂等各类教育设施齐备。依据学校新四年发展规划,数字化校园构建正在实施中。

  学校现有教学班22个,在读学生860多名。教职员工110人,其中教师104人。学校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北虹教师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始终走在课改前沿。1991年,北虹高级中学被确定为上海市首轮课程教材改革试验学校;1998年被确定为上海市第二轮课程改革研究基地。

  北虹秉承“让每一个学生得到充分和谐的发展”的理念,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管理效能高,教育效果好,师资队伍优良,办学特色鲜明,办学质量得到社会赞许的“有效学校”。目前,北虹的艺术教育、双语教学、社团文化建设都业已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充分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嘉许。

  北虹的校训是“学会学习,善于适应,勇于创造,乐于奉献”。一代代学子正是在北虹教师的精心培养与细心呵护下成长、成才,肩负重任,活跃在社会各个阶层,贡献自己的才能与智慧。

  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校将坚持依法治校,文化立校,科研兴校,不断追求品位,追求卓越,为创造优质教育、建设高效能学校、培养创新型人才不懈奋斗。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