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中嘉定分校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

普高
[标签:交大附中嘉定分校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分数线 上海高中 嘉定区高中]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

嘉定区高中学校名录 >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市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嘉定新城(建设中)

联系方式:021-65911245

网站地址:http://www.jdfz.sh.cn/

学校概况一览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近4年各区县零志愿分数线

区县/年份 卢湾 长宁 虹口 宝山 闵行 浦东 青浦 徐汇 松江
2012 / / / / / 572 / / /
2011 / / / 574.5 / / / / /
2010                  
2009                  
区县/年份 嘉定 崇明 奉贤 黄浦 杨浦 金山 闸北 静安 普陀
2012 586 / / / / / 586.5 582 578
2011 586 / / / / / 587.5 577 583
2010                  
2009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近4年嘉定区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嘉定区 583 581.5    

 


 
  上海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即将在上海嘉定新城建设分校。11月2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教委以及嘉定区政府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院士,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合作在嘉定新城设立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同时将交大附中的国际部迁入分校。分校将按照市实验性示范高中标准建设,占地150亩,设24个高中教学班。预计2011年6月前,项目竣工并交付使用,2011年9月1日正式开学。

  项目建成后,交大附中将实行“一校两区”制,嘉定分校与本部一体化运作,即实施教育资源共享,教学管理同步,整体综合联动的操作模式,由交大附中负责调配和招聘优质师资力量,嘉定区教育局给予政策支持,探索新型办学模式,确保项目建成后正常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并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沈晓明希望上海交大附中把办好嘉定分校看成是交大附中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机遇,做到在“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生源资源”等方面同校本部一致。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