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二附中

上师大二附中

普高
[标签:大二附中 上师大二附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金山区高中]
上师大二附中

金山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上师大二附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金山区石化隆安路48号

交通路线:金山5路

联系方式:57941720 ZIP:200540

网站地址:http://sdrfz.js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上师大二附中近4年金山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金山区 549.5 554.5/553 558/556.5 567.5/565.5

 


 

   上海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是金山区重点高级中学,建于1985年,由金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建的以“政府为主、三方共建”的办学模式,成为金山区重点高级中学,金山区实验性示范性中学。学校位于上海市南翼滨海石化新城区,占地70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学校现任校长刘次林,在职教职工122人,学生1280人,26个教学班。学校现有教师95人,高级教师34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区级导师5人,区级学科带头人11人,这18人组成了学校骨干教师精英团队。

  2004-2009年学校与国家留学预科学院合作建立了“高中国际教育项目”,举行了“面对孩子,我们能够做什么?三校论坛——网络教育”、国家教师基金“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高级研讨会、上师大二附中创建区级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规划评审会等。

  学校始终贯彻“一切以学生的全面可持续发展为本”的办学思想,以“程序、精致、实效”的管理理念为指导,全面实行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有效管理。实现了“三网四室”的建设,成立了金山区首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初步实现管理在线,无纸化办公。

  近几年来学校高考总升学率持续上升,连续三年获金山区高考状元,乃至全市郊区县高考状元,还向清华大学输送了合格的学生,并使更多的中考低分的学生圆了大学梦。学校校长冯震评为金山区十大“创新·诚信”——感动金山2006年度人物之一。

  学校先后被评为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中小学读书活动先进集体、上海市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知识产权实验学校、金山区文明单位、金山区双语实验学校、金山区语言文字示范学校等。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