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网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上海中考指南 > 2019指南第三篇攻略 > 正文

提前录取自主招生试题集锦——控江中学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0--2011年控江中学提前预录取自主招生试题

  ☆ 2011年笔试、面试:

  笔试:控江自荐和推优均考了100道选择题。其中,数学有30道,有点难。三十道英语,包含语法、阅读、完型。20道物理,出现了很多大同杯的题目。10道化学,挺基本的。剩下10道是政治,历史,地理等、比较简单。

  面试:六个人一组同时面试,先让大家报自己的一模、二模的成绩,再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一分钟内)。然后问一道问题,让大家抢答(我拿到的问题是"请对世界文化作区域划分"),最后让大家报一下自己的市竞赛获奖情况就结束了。

  ☆ 2010年笔试、面试:

  笔试:除语文之外的所有主课科目,包括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数学不算太难,但是英语和理化都有难度,理化有较多高中内容。

  面试:7个人一组。第一个项目是自我介绍,之后对自己学习方法进行介绍。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