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学

中国中学

普高
[标签:中国中学 中国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徐汇高中]
中国中学

徐汇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中国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徐汇区钦州南路85号

交通路线:地铁一、三号线上海南站站,公交50 718 157 703等

联系方式:021-64516807 64513855 FAX:64737971 ZIP:200235

网站地址:http://www.chinahighschool.net/

学校概况一览

中国中学近3年徐汇区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徐汇区 568.0 566.0 568 567.5 575.5/574.5

 


 

  【光荣历史】

  中国中学创办于1933年,是一所有着光荣的爱国传统和深厚的历史积淀的名校。由于教学成绩卓著,当时学校在上海已颇有社会影响力,张学良将军为我校题写校名,著名爱国人士于右仁先生为我校题写智、勇、仁、恕的校训。

  【办学思想】责任教育

  【办学目标】一流完中(品牌高中、优质初中)

  【师资力量】

  目前学校在编教职工165人,其中一线任课教师135人,他们中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有31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有106人,有7人是区拔尖人才、区学科带头人和区中青年骨干教师。这支朝气蓬勃、锐意创新、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在全国优秀教师、区拔尖人才孙占林校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使学校的办学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办学成效】

  学校根据学生特点,明确提出“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提高课堂效率,狠抓教学质量”的口号,规范教学常规管理,为实现“分层教育,异步达标”的目标作积极的尝试。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挖掘学生的智力和非智力潜能,办学成绩在徐汇区乃至全市的同类完全中学里名列前茅,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位于钦州南路85号高中新校区规划设计新颖超前、布局构思科学合理、功能设施先进齐全、生态环境适宜优美,是一所设施一流,精致、典雅、集多媒体、网络于一体的信息化、智能化的花园学校。

  我们热忱欢迎全区初三毕业生报考我们的学校—中国中学!

  中国中学高中部校区地址:钦州南路85号(上海南站对面)

  交通:从学校出发步行5—10分钟可到下列公交站点:

  地铁一、三号线上海南站站,约400米。50沪闵路老沪闵路站、上海南站站。718、157沪闵路老沪闵路站。703、704、704B、218东闵线徐闵线、上海南站站。755、755B、804、725浦北路钦州南路站。

  咨询电话:64153920 储老师沈老师;64516031 罗老师邵老师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