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河中学

通河中学

普高
[标签:通河中学 通河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宝山高中]
通河中学

宝山区高中学校名录 > 通河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宝山区呼玛路888号(共和新路呼玛路)

交通路线:呼玛路共和新路:172路、552路全程、552路区间、728路、1号线呼兰路

联系方式:021-56741519 ZIP:200431

网站地址:http://www.tonghezhongxue.com/

学校概况一览

通河中学近3年宝山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通河中学(试招实验班) 559 555/553.5 564/563
通河普通 547 542/538.5 552.5/550.5

 


 

  上海市通河中学是一所区属高级中学,创建于1991年。学校地处宝山区最南端,位于市内车水马龙的主干道共和新路高架和地铁一号线长江西路站旁。学校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南积达40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一流的校舍和教学设施: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联为一体,雄伟壮观;艺术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餐厅独立成体,和综合楼相映成趣。学生公寓设施齐全、服务到位。学校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绿茵草地、翠竹紫藤、曲径小道、假山鱼池等校园景点布局合理、造型优美。高标准的教室高大宽敞,按标准配备的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网络教室,多媒体教室,美术和音乐等专用教室,一应俱全。

  学校自创办以来,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尤其是美术教学已形成办学特色。学校一大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有多人成为区学科带头人、青年尖子、教学能手和教坛新秀。

  通河中学是一所办学效益良好的学校,在区内享有一定的声誉,在长期的办学中,已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催人上进的校风,并吸引着大批有志于到通河中学的朋友。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将一如既往热忱地欢迎各位朋友到通河来。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