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中学

浦东中学

普高
[标签:浦东中学 浦东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浦东中学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浦东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东方电视台附近的浦三路648号

交通路线:980、780、219、871、988、605、734、715、871、992及南川线、徐川线等,以及地铁六号线均可到达。

联系方式:021-50779448

网站地址:www.hspd.pudong-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浦东中学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31 532 538 539/534.5 556/552

 


 

  上海市浦东中学创建于1907年,是沪上创建最早的一所完中,创始人杨斯盛。历史上的浦东中学因校风纯朴、师资精良、教规灵验、设施一流而人才辈出,曾享有“北南开,南浦东”之盛誉。著名校友有:张闻天、蒋经国、蒋纬国、潘序伦、范文澜、罗尔纲、王淦昌、陈芳允、叶君健、马识途、谢晋、庄士平等。在海内外一大批科学家中,院士级大师有20余位。殷夫、胡也频等近20位革命烈士也曾在浦东中学就读。2010年六月,浦东中学被命名为浦东新区第二批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

  浦东中学环境

  浦东中学占地50多亩,环境雅致。4栋风格各异的教学大楼和“故居”、“革命烈士纪念碑”、“杨公斯盛造像”、“炎培亭”等人文景观错落有致,透示着历史名校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时代气息。2006年新区政府拨巨款对学校进行全面的改扩建,一所古朴而又现代的新校园已展示在世人的面前。

  浦东中学荣誉

  该校校风质朴、严谨。近几年来,该校先后获得浦东新区文明单位、浦东新区首批德育基地、区三星级行为规范示范校、浦东新区健康校园、上海市贯彻体育工作条例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