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南中学

泾南中学

普高
[标签:泾南中学 泾南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泾南中学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泾南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303号

交通路线:983、774、794、573、819、78等。

联系方式:021-58021377187 ZIP:200135

网站地址:http://www.hsjn.pudong-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泾南中学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26 524 532 531.5/530 549/547.5

 


 

  上海市泾南中学是一所拥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公办普通完全中学,座落在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开发区的民生路上,前身为正谊中学。1947年创办人贾德超先生提出了“忠信笃敬”的办学理念,几十年来,学校的历任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在这一精神理念的激励下,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了许多有用人才,曾在浦东地区呈现过一段辉煌的办学历史。仁济医院院长朱明德教授,中国长锋科技集团陈金坤副总裁,是他们中间的杰出代表。

  目前,学校拥有占地面积约28亩(18853平方米),校舍面积达14106平方米,是浦东新区校舍资源比较丰富的学校之一。近四年的稳定发展使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校党支部晋升为区一级党支部,校团委获局“先进团组织”称号,校工会被评为局“先进教工之家”,学校获“上海市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先进学校”称号,体育教研组被评为区优秀教研组等。全校教职工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积极工作,和睦相处,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泾南校园,花卉树木,紫藤长廊,相映成趣。各种教学设施日臻完善:学校拥有多媒体电化教室、语言室、教师电子备课室、学生电子阅览室、有线电视台、心理咨询室、社工室等,还有室内球类馆、体操房、塑胶跑道等设施。

  近年来,学校注重师资队伍建设,讲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拥有上海市名师(后备)1名,新区骨干教师10人,有近10名教师具有研究生学习经历。广大教师,潜心教育科研,努力提高教学效益,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

  在新的一轮发展中(2007-2011),学校确立了“忠信笃敬”的办学精神,致力于培养“诚信谦敬”品质的泾南学子,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有民乐特色项目的,探索学习型管理模式的,社会认可度高的完全中学。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