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中学

长岛中学

普高
[标签:长岛中学 长岛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长岛中学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长岛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岛路555号(近张杨北路)

交通路线:85、640、783、785、716、981、638、639、815、774、大桥四线、川歇线、东周线。

联系方式:021-58463098 58463236

网站地址:http://www.hschd.pudong-edu.sh.cn/info/index.asp?info_

学校概况一览

长岛中学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32 537 537/533 551.5/549

 


 

  长岛中学是一所公办的普通完全中学,地处张杨北路、长岛路交界口。现有校园占地面积近50亩,建筑面积1.7万多平方米。学校教学区整洁幽静,活动区独立开阔,整个校园似花园般美丽,假山喷泉,曲桥凉亭,独具韵味。   

    “让每一个学生获得理想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是长岛中学所追求的办学理念。这一理念源于长岛中学教师的爱、长岛中学教师的执著追求,已经内化为每一个长岛教师的教育行为与教育信念。长岛中学的办学理念长久以来,一直伴随着长岛中学的每一个成员共同成长。   

    长岛学校拥有一支德才兼备师资队伍,中高级职称教师占86%。学校现有区级骨干教师7名,高评委成员2名,学科中心组成员5名,艺术教研组是浦东新区优秀教研组、物理教研组领衔物理一署教研联合体工作,是浦东新区优秀教研联合体。初中语文、物理、化学是我校品牌学科,历来成绩位列浦东新区前列,中考成绩历年均远超区均分。物理徐悦丽老师多次进行市区级物理公开教学展示,并荣获“上海市第八届金爱心教师提名奖”。   

    近年来,长岛中学的办学成绩迅速提高,学生的学业质量有了稳健、迅速的提高。高中部:2008年高考本科达线率为46%,2009年高考本科达线率为61.7%;初中部:连续多年合格率达100%,优秀率不断上升,学校特色班2009年中考区重点达线率为80%。此外长岛中学在2009年长岛中学被评为浦东新区文明单位、2009年浦东新区素质教育实验校中期评审,长岛中学被评为“优秀”。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