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港中学

老港中学

普高
[标签:老港中学 老港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新区高中]
老港中学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老港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浦东新区老港镇建中路1001号

交通路线:龙滨线

联系方式:58051045 ZIP:201302

网站地址:www.lgzx.nh.edu.sh.cn/

学校概况一览

老港中学近3年浦东新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浦东新区 531.5 529 534.5 536/532 551.5/551

 


 

  老港中学始创于1956年的南汇区老港中学是一所普通完中,经过近50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占地面积56亩,建筑面积13850平方米,36个教学班,1260名学生,135名教职工的办学规模。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规范校长负责制,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奋发进取,其优良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勤奋的学风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好评,教育教学质量在区同类学校中居领先水平。近年来,学校获上海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市教科研先进集体、上海市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区文明单位、市雏鹰大队、区绿化合格学校、区体育活动先进集体、区红旗团总支等多项荣誉称号,多名教师荣获国家、市、区级先进个人称号。

  (一)管理目标:

  着力建设一支有良好师德、有自主发展意识、有科研意识和能力的师资队伍,完善校长负责制,推进学校分层管理体制,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推动学校管理与教育教学改革。

  (二)育人目标:

  培养会做人、会学习、有特长的学生。

  (三)办学目标:

  坚持“育德为先、技能见长、特色鲜明、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通过三年的创建,把学校办成适应南汇“城市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进程的,能体现上海市郊农村特点和具有“海洋南汇”特征的,人民满意的新型农村完全中学。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