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中学(2)

常青中学(2)

民办
[标签:常青中学 常青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高中]
常青中学(2)

浦东新区高中学校名录 > 常青中学(2)

学校性质:民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历城路10号

交通路线:地铁7号线、地铁8号线、734、隧道一线、786、82、314、万周专线、974、576、454

联系方式:021-58836602(校长室)021-58007255(招生办) ZIP:200126

网站地址:http://www.changqing.org/

学校概况一览

  学校以育人为本,实施“基础教育优质化、素质教育多样化”,多年来,我校在大同中学、上南中学等市、区重点中学的鼎力支持下,开展“名校促民校”传帮带活动,深化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提升了我校办学水平,使名校严谨的治学风范与民校灵活的办学机制得到最佳组合,形成了鲜明的民办常青办学特色以。学样的教育质量和高考升学率,逐年创新高,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对此,《人民日报》在2003年两会期间专版刊登了我校“强化特色、狠抓等量”积极探索民办学样办学新路的文章,上海的《文汇报》、《新民晚报》,《中学生报》和《市民周刊》等新闻媒体,都曾给予报道。

  学校教育质量稳定,2008年、2007年、2005年、2003年高考本科上线率名列浦东民办高中第一名,2006年、2004年高考本科上线率名列浦东民办高第二名;计算机会考(含重点高中学生)连续三年名列浦东第一;中学生技术技能竞赛,多次荣获市、区团体和人人第一名,受到上级主管教育部门领导的称赞和社会各界的认同。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