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中学

东湖中学

普高
[标签:东湖中学 东湖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青浦高中]
东湖中学

青浦区高中学校名录 > 东湖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漕平支路121弄8号

交通路线:朱家角1路

联系方式:021-59242035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东湖中学近3年青浦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青浦区 532 546 542.5 /

 


 

  青浦区东湖中学坐落于“全国历史文化名镇”朱家角西陲,南傍318国道,西临淀山湖。学校占地面积三十余亩,拥有建筑面积10240平方米,现有19个班级,学生约1000人,教工近百名。青浦区东湖中学前身是朱家角卫东中学,创办于1968年7月,风雷中学并入后,因校址座落在朱家角东湖街,改名为朱家角东湖中学。后由县教育局对完全中学统一命名为青浦县东湖中学。

  1979年教育局拨款新建二层教学大楼一幢。1982年初学校成立党支部,茅曰柏为党支部负责人。84年9月,学校设备、体育设施齐全。一九八六年,市,县教育局拨款,在朱家角镇西湖新村西面征地15。9亩,新建校舍一幢,按初中学校规模,校舍建筑面积4300M2,一九八七年九月校舍竣工,全校师生自己动手搬迁,九月三十日,学校新校舍正式启用。

  一九八八年一月,为适应高中部寄宿学生日益增多的新情况,由教育局拨款在教学楼西南面建造四层学生宿舍楼一幢,约1000平方米,一九八八年九月竣工,初步解决了住宿条件困难的矛盾。

  一九九零年开始,原有校舍向西征地13.1亩,解决操场用地。

  在江总书记科教兴国的指示精神后,教育事业受到了重视,发展迅速,学校校舍更新速度加快。1991年,占地近15亩,带有250m环形跑道和跳高、跳远设施的新体育运动场于九二年五月竣工,现已正式使用。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