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中学

长征中学

普高
[标签:长征中学 长征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浦东高中]
长征中学

普陀区高中学校名录 > 长征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区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真光路919号

交通路线:公交837、143、765、948、727等均可到达

联系方式:021-62063897 52704600 FAX: 021-62063897 ZIP:200333

网站地址:http://www.czzx.sh.cn/

学校概况一览

长征中学近3年普陀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普陀区 552 556.5 557/556 567/566

 


 

  上海市长征中学是上海市普陀区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普陀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面积31亩,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35%以上,校园环境优美,充满文化气息。学校现有教工110名,学生1300多名,中学高级教师20余名,中高级教师占80%以上。

  学校以英语口语和国际交流为特色。学校成功举办了五届英语口语节暨英国文化周,在市、区颇具影响,受到媒体关注,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中学生英文报、英国BBC电视台、英国独立报等均作了报道。学校从美国、加拿大、英国,聘请外籍专家任教英语口语教学,并与英国恩斯肯学校和贝尔维女子学校、澳大利亚基隆浸信学校、新西兰圣彼得中学等多所学校签订双方友好交流协议。学校参加了国际AFS项目,每年都选派师生在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国际交流。2007年10月16日,《二十一世纪学校管理》中英校长论坛在上海市长征中学举行,中英双方探讨了新世纪现代学校发展与管理的新思路,并加强合作交流。

  学校坚持改革,勇于创新。“自信、自强、自主,主动发展”是学校的办学理念,其核心是弘扬“坚韧不拔、团结奋进、敢为人先、永攀高峰”的新长征精神,培养“品行端正、善于学习、体魄健壮、求真求美、具有国际视野”的新长征人。目前,“长征精神在长征”已成为知名的德育品牌,并成为上海市开展长征精神宣传教育活动的首选基地。

  学校近年来获得:上海市十三和十四届文明单位、上海市首批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拥军优属模范单位、上海市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集体、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爱心助老特色基地、上海市卫生先进单位、上海市安全合格单位、上海市档案先进单位等十多项市级荣誉。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