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中学

桃浦中学

普高
[标签:桃浦中学 桃浦中学分数线 上海高中 普陀高中]
桃浦中学

普陀区高中学校名录 > 桃浦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普陀区红棉路286号

交通路线:地铁11号线 桃浦新村站 公交117 、742、838、562、859等

联系方式:021-66271344 FAX: 021-66273734 ZIP:200331

网站地址:http://www.hstp.pte.sh.cn/cn/index/index.asp

学校概况一览

桃浦中学近3年普陀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普陀区 538 545.5 546/544 559/556

 


 

  上海市桃浦中学是普陀区西北角的一所社区声誉很好的公办完全中学。这所组建于1965年现有109名教职工、1100多名学生,30个教学班配备一流设施的现代学校。学校现占地面积15995平方米,建筑面积21023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演播厅、图书馆、礼堂、餐厅、体操房、运动场、语音室、电子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四个计算机房等,教学设施精良,现代信息技术含量高,每个教室都配备多媒体教学辅助设备,环境怡人,芳草如茵,绿化率达33.4%。既凸显严肃、严谨的学习氛围,又富有令人心旷神怡的生活氛围。

  学校师资队伍雄厚,由特级教师领衔,中高级教师主阵。拥有中高级教师60名,占教师比例的总数的67%以上。学校建有由华师大教授、特级教师领衔的名师工作室、由硕士研究生为主体的研究生工作室,全面实行质量管理,迎来了教育教学质量的跨越式发展:高考的达线率年年保持较高水平,中考成绩显著,从而形成低进高出,声誉鹊起的发展态势。2007年,学校被评为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区文明单位,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区法制特色学校、区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示范校、区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区绿色学校、区资产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现任党支书书记兼校李金龙被评为2007年度“为教育而生”上海教育年度十大人物。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解放日报、新闻晨报、新闻午报、新闻晚报、上海教育杂志等16家媒体报道学校办学质量的提升。

  学校成立了“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2006年11月“小小法律通”入选全国精神文明创新案例,法制教育成为区德育“一校一品”。创建了区举重中心基地,举办区举重赛、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2007年,举重队在国家、市级比赛中获得21枚奖牌(九枚金牌),冯嘉同学入选国家队,备战2008奥运会。学校的举重和赛艇被评为上海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逐渐形成了“学生在我心中,我在学生心中”优秀师德风尚,努力实践着“厚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回顾过去,我们振奋无比、精神自豪。立足当前,我们将继续朝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建政府放心的学校、成为普陀区优质资源“圈、链、点”的有机组成部分”的目标兢兢业业,努力工作,谋求学校新发展。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