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佳双语学校

培佳双语学校

民办
[标签:培佳双语学校 培佳双语学校分数线 上海高中 普陀高中]
培佳双语学校

普陀区高中学校名录 > 培佳双语学校

学校性质:民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路351弄70号

交通路线:公交107,224,78,128,510,844,876,40等

联系方式:021-56611143、56612838 FAX: 021-56957342 ZIP:200065

网站地址:http://www.peijia.com/

学校概况一览

培佳双语学校近3年普陀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普陀区 545 551 553.5 564

 


 

  上海培佳双语学校是一所小学、初中、高中12年制的现代双语民办学校。现有51个教学班,学生2000余名,任课教师150余名。学校拥有广泛的国际关系,与欧美多所国际学校保持友好往来。

  学校以“卓越的教,快乐的学”为核心价值理念,以促进师生的共同成长和发展为终极使命,铸就、积淀学校发展与合作的精神文化,打造卓越教师实践共同体,建设学习型组织文化。

  学校树立“二期课改”的先进理念,着力建构符合学生发展需求的多元课程体系,如英语拓展教学体系、双语及多种语言拓展教学体系、数学智优学生培养体系等,OM、机器人也纳入了学校特色课程。在课程的实践与探索过程中逐步形成品牌项目和具有培佳特色的课程文化:“讲究基础,倡导对话,发展个性”。

  由于良好的办学资源和社会声誉,小学一年级有来自上海各区乃至世界各地的儿童竞相报名入学,带来了优裕的新生资源;小学五年级毕业生有半数左右可择优升入本校初中预备年级,使生源结构不断优化,确保了初中部教育教学水平及升学质量稳居全市一流;高中部教师队伍成熟,师生人数比例高,可为每一个学生度身定制指导方案,毕业生整体素质好,历届高考成绩优异。

  培佳人正以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技术、方法赢得了办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和学校的持续发展。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