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美高中

古美高中

普高
[标签:古美高中 古美高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闵行高中]
古美高中

闵行区高中学校名录 > 古美高中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龙茗路1628号

交通路线:150、764、149、120、548、205、739、古美环线等可直达

联系方式:021-51198921 ZIP:201101

网站地址:http://gmgz.mhedu.sh.cn/Index.html

学校概况一览

古美高中近3年闵行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闵行区 542 544.5 544.5/544 553/550.5

 


 

  上海市古美高级中学建校于2007年7月,由基地附中和市西实验中学高中部合并而成。是闵行区教育局直管的一所公办普通高级中学,2007年秋季正式开办。

  学校位于闵行区龙茗路1628号,地处闵行区东北部的古美街道辖区,与经济、教育较为发达的徐汇区接壤,毗邻上海市重点中学七宝中学,周边经济发展较快,人口稠密且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便于学校依托优势教育资源,实现学校的较高层次的快速发展。

  学校占地面积19231平方米,建筑面积10712平方米,建有两栋教学楼,一栋实验楼,一栋办公楼,一座体育馆,250米跑道体育场一个。硬件设施、设备配置完备先进,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学校现有18个班级,近900位师生员工。学校师资力量完备、雄厚,现有专任教师84人,具有硕士以上学历2人,本科以上学历82人。中、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7%。

  学校将践行“一切在于人;一切为了人”的办学理念,倡导一种以积聚力量为核心的“秉承传统,改革创新”的发展策略,依照“整体规划,分项实施,逐步完善,全面提升”的思路,建设“管理科学,校园和谐,特色鲜明,质量过硬”的现代化高中。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古美高中的辉煌明天。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