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宏高中

信宏高中

民办
[标签:信宏高中 信宏高中分数线 上海高中 闵行高中]
信宏高中

闵行区高中学校名录 > 信宏高中

学校性质:民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址:莘庄镇山花路555号

交通路线:公交车753、763报春路下

联系方式:021-64136770转8031、8032 ZIP:201100

网站地址:暂无信息

学校概况一览

信宏中学近3年闵行区招生分数线(平行志愿)

区县/年份 2012 2011 2010 2009
闵行区 531 538.5 535 543

 


 

  信宏中学,始建于1997年。依托教师进修学院强大的教师资源,学校具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特级教师二人,国家级、市级骨干教师五名,闵行区名师多名,其中高级教师占40%以上。学校开办以来高考成绩显著,2004年升学率达94.5%,每年有多名学生进入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中国美院等国家重点大学,在教育教学上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2005年起,信宏中学承办初中。学校的办学定位是“精品学校、艺术特色”。学校位于报春路附近的山花路上,西邻区委党校、北邻区武装部,环境幽静,是学生学习的好地方。

  路远的学生可提供住宿。学校设有班车,途经闵行、北桥、颛桥、莘庄公交车车站、莘庄地铁站。公交车753、763报春路下。

  名师介绍:名誉校长、美术特级教师张家素(上海市劳动模范、曾宪梓全国师范教师奖二等奖、上海市优秀园丁奖、上海市胡楚楠杰出教师奖、闵行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化学特级教师李国兴(多年在省重点中学任教,所教班级成绩突出,多次荣获省“教学能手”称号);国家级外语骨干教师王梅宝(曾获市中小学教师“学科带头人”、“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获市青年教师评课一等奖,曾于2002年赴美国学习);上海市数学骨干教师华志雄(初中任教多年,教学效果显著,历次考核全区名列前茅,曾获上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闵行区“三学状元”称号);上海市历史骨干教师陈秀梅(曾获闵行区“人民教师金质奖、银质奖,闵行区青年教师岗位标兵,闵行区教学能手称号,全国第四届中学历史课堂教学录像评比二等奖);闵行区名师、区语文教研员金中(上海市语文教研员中心组成员,参与试验教材编写,教研员评比一等奖);闵行区名师、区物理教研员戴金平(初中任教多年,所教班级中考全市名列前茅,所带班级为市优秀班级体,曾获上海市铁路局优秀教师、市优秀教师)。

各区名校代表
名校推荐